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财税联合送政策 减税降费促招商

2022年04月06日14:50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推动东疆区域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水平,日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联合财政局,面向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商务局、租赁局、新经济局、金融局、自贸局及东疆发展集团招商人员召开减税降费政策线上培训会,讲解减税降费新政,提升招商人员税收业务。

会上,税务干部重点讲解了企业和招商部门非常关心的留抵退税政策,包括政策享受主体、金额计算、退税申请时间及申请方式等内容,并围绕新实施的“将先进制造业按月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政策范围扩大至小微企业和六大行业,并一次性退还留抵税额”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税务干部现场与招商人员“连麦”,就招商部门和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税收知识专业性比较强,作为招商人员,我们对于企业关注的税收方面的问题往往比较棘手。这次培训及时、实用,加强了我们的知识储备,这有利于我们更加高效地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