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奏响便民服务曲 点亮春日税务蓝

2022年04月07日10:3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聚焦“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选派各税种业务骨干深入北辰区广场、公园开展税收政策宣传,以生动形象的画面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准发力、精心宣传,推动政策红利真正到达纳税人缴费人手里,用行动为明媚春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税务蓝”。

活动中,北辰税务干部针对百姓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传,特别是增值税留抵退税、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企业所得税有关优惠政策和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最新涉税政策。税务干部为纳税人缴费人发放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针对个性问题答疑解惑,认真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意见建议。

“最近总听说国家对小微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出台了新政策,但具体怎么回事儿一直也不清楚,没想到偶然来公园溜个弯儿,就碰上了税务局开展的宣传活动,把政策讲得明明白白。”北辰税务干部的贴心服务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赞扬。

北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聚情聚力、创新招法、助企纾困,北辰税务将切实打好减税降费“组合拳”,赋能企业发展“加速度”,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持续优化北辰区税收营商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