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部署开展海域综合治理“春雷2022”行动

2022年04月12日09:48 | 来源:滨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部署开展海域综合治理“春雷2022”行动

  4月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海防办召开动员部署会,对海域综合治理“春雷2022”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海防委常务副主任任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港航局、市农委渔政处、东疆海事局、区农业农村委等海防委成员单位及沿海开发区、街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任福志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春雷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宁可工作有交叉,不可监管留缝隙”的态度一起上手、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突出风险隐患,不断强化协同联动,探索推动专项行动走向常态化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行动达到预期效果。区海防办、各战区要发挥组织协调职能作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集中解决重点突出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舆论宣传,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减少涉海风险及现实危害。要加大经费、人员保障力度,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此次“春雷2022”行动从即日起历时一个月,力求通过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各类涉海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杜绝海上重特大事故及案事件发生,持续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海上安全环境。(记者 陈曦)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