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法制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4月13日电 4月12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法制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法制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局法制工作,对今年深化法治公安建设进行部署。天津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担负起法治国家建设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推进执法监督管理,在端正执法理念、强化系统监督、压实执法责任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执法顽疾整治,全面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突出执法主体素质能力建设,聚焦提升法律素养、强化实战练兵、建设专业力量、严格队伍管理,锻造一支高素质公安执法队伍,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

(责编:崔新耀、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