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所共建 推进税法普及宣传

2022年04月14日10:57 |
小字号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分管局长带领相关业务骨干到天津张盈(滨海)律师事务所,围绕党支部共建、落实八五普法、推动税收法治建设等开展“税所共建”活动。

据悉,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始以来,该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积极组织开展“落实八五普法 推进税法宣传”系列活动。此次走访作为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该局认真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构建税收普法大格局的一次重要实践。

走访中,该局介绍了税务部门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并与张盈(滨海)律师事务所就党支部共建、法治共建、普法宣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围绕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深入开展“落实八五普法 推进税法宣传”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外脑”作用,与律师事务所在举办普法讲座、开展普法宣传等活动上开展深层次合作,在强化税务人员法治思维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纳税人树立税收法治信仰。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