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静海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2022年04月14日11:1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展宣传教育 增强反恐意识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反恐防恐意识,天津市静海区反恐办积极筹备、统一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全区各单位、各行业系统分别在机关、窗口服务单位、派出机构通过多种宣传方式,面向工作人员、服务管理对象和公众开展反恐宣传教育。同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政务网站等网络宣传阵地,开展以线上为主的宣传教育活动。各乡镇(街道)、社区等利用宣传栏、板报、社区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开展宣传工作;同时,在居民小区入口(测温点)处悬挂反恐宣传标语横幅进行反恐宣传,结合走访排查、防疫宣传等工作同步开展反恐宣传教育。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反恐的意识,行业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反恐怖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也推动了反恐普法宣传进单位、进乡镇、进社区、进家庭。(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桑锐)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