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启动

“号声”嘹亮宣税法 

2022年04月14日11:21 |
小字号

“我个人所得税汇算申报报错了,请问能更正吗?”“同志,我想把房子卖给别人,需要交个税吗?”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里,纳税人围着所得税科的税务干部,就切身相关的涉税问题进行咨询。

据了解,近期,北辰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所得税科和天津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第一税务所共同开展了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启动活动,通过使用电子屏播放宣传视频、分发宣传册和面对面答疑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近期重要的惠企利民税收政策。活动中,所得税科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咨询服务台专门设置了个人所得税汇算咨询和企业所得税汇缴咨询岗,发放宣传册和自制宣传U盘,就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对纳税人进行政策宣传、辅导。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则结合岗位工作,一对一解答最新退税减税政策,手把手指导纳税人进行网上办税操作。

“这次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启动活动中,我们就近期重点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进行了细心讲解和耐心辅导,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今后的系列活动中,我们将进一步汇集青春力量,充分发挥青年干部业务强、脑筋活的特点,探索更多创新形式,全力为纳税人带来更优、更好的办税体验。”北辰区税务局团委书记宋月说。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