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4月23日上午 天津市举行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

2022年04月20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4月20日电 本网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经综合研判并报请天津市招生委员会批准,原定于3月18日举行的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含一次笔试和两次听力考试)将于4月23日上午举行。4月20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仔细阅读防疫须知,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的安排和防疫要求,将根据天津市疫情发展变化的情况,做出必要调整。请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