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开展“我为税务代言”税收宣传志愿者聘任仪式

2022年04月21日15:54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举办首届“税收宣传志愿者”聘任活动,为天津市儒法律师事务所的沙宪尧、黄杰2名律师颁发“税收宣传志愿者”聘书,这是继聘任法律顾问后,第三税务分局在弘扬税收法治、传播税收文化、推进精诚共治等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没想到有这么多的税收好政策!听了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讲解,今年的个税又能退回不少钱!我要发到我的朋友圈,让更多人了解咱们税务的好政策。”在收到第三税务分局颁发的聘书时,黄杰律师高兴地拿出手机边拍照边说。

如何把税费政策精准地送给纳税人缴费人并促进形成自觉遵从的意识,是税务部门承担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了让好政策发出好声音,第三税务分局立足基层一线直面纳税人缴费人的工作实际,积极与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开展宣传共建,拓展税收宣传半径,致力于税收宣传“更多参与”“更有共鸣”“更大覆盖”,不断提升税收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第三税务分局的税收宣传队伍走进天津市儒法律师事务所,将最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带给律师,同时,听取了律师们对税收与法律实务、税收宣传与法治宣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我们在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也会多宣传税收政策,充当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传声筒,让更多的纳税人知道国家给老百姓的税收大礼包!”儒法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沙宪尧律师高兴地说道。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