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突出“严”字 高质量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2年04月22日09:5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突出“严”字 高质量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为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近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天津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工作方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在“严”字上下功夫,精心组织、严密实施,高质量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严把政治首关和廉洁资格关,无论进行到哪一个环节,都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牢人选廉洁底线,凡是政治上不合格,廉洁上有问题或不托底的一律不能选为代表。要严格履行程序,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实化任务分工,精心组织会议选举,制定科学合理的选举办法,认真做好预备人选方案说明,安排充足时间酝酿讨论,保证选举规范有序进行。要严明纪律规矩,全过程抓好纪律教育,加强监督执纪,以最坚决态度、最果断措施保证风清气正。要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顺利。(记者 李国惠)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