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务“云课堂”走进东疆小外

2022年04月22日15:09 |
小字号

“各位家长、同学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东疆税务线上小课堂,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关于税收的小知识……”近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联合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共同开展“税法进校园”网课活动,税务干部围绕税收发展史、税收法律基本知识,与学生们“现场连麦”,播放税法动画宣传视频,让学生在线学习税收知识,培养学生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并由此带动家庭、辐射社会,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税收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形影不离,依法纳税,从我做起。”“看完税收知识小课堂,我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关于税收的知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诚信纳税光荣。”……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课程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大,感受深。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采取线上‘云课堂’方式,让学生们在家里也能学习到税收知识,使他们走近税收、了解税收,在心里种下‘诚信纳税,从我做起’的种子,从小培养和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

下一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还将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税法宣传,为税收法制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