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宣“春风”吹 税收红利到

2022年04月22日15:18 |
小字号

“您好,这是根据咱们街镇发展的主导行业情况量身梳理的《税费优惠政策指引》。”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干部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走进新村街、新城镇等街道,送上精心编制的税费政策“宝典”。据了解,该局对接新区街工委,采取“分片送政、重点服务”的方式,向全区21个街镇推送政策指引,实现税费优惠“一查即知”。

高济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高济医疗集团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践行“科技赋能智慧医疗”的理念。“感谢国家的好政策、税务部门的高效率,第一时间让我们享受到了优惠,大大缓解了公司技术研发项目的资金压力。”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出台后,税务干部主动联系企业进行辅导,很快便收到了退税款。

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滨海新区税务局聚焦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举办2022年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解读、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实务操作、所得税优惠政策解读、房地两税优惠政策、高新技术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税收政策、新开办个体工商户纳税人等多场“钉钉”培训会。携手区发改委、科技局、工商联、天津银行等单位及辖区110余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为纳税人缴费人宣讲政策、答疑解惑,获得良好反响。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今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做实做细服务举措,精准速递税费优惠政策,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