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信用+共享单车” 天津市推出守信惠民试点活动

2022年04月24日09:4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推出守信惠民试点活动

  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日前,市交通运输委与市发展改革委联合探索开展“信用+共享单车”应用场景建设,在公共交通领域结合个人信用状况推进惠民出行,推出“信用+共享单车”守信惠民试点活动,实现“信用越好、出行越便捷”,让市民真正体会到诚实守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此次守信惠民试点活动,可通过“天津交通运输”“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进入“海河分”,或直接微信搜索“海河分”小程序参加。活动期间,每月22日9时在“海河分”小程序投放青桔、美团、哈啰三家单车运营企业提供的免费骑行月卡各200张。成功领取到免费骑行月卡的市民可于次月1日在个人单车账号激活使用。此次活动需“海河分”达到650分及以上者参与。(记者 万红)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