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务体验师”带你体验东疆留抵退税便捷服务

2022年04月27日14:26 |
小字号

“企业涉及多个行业的时候,留抵退税如何计算?”“企业信用等级即将升级为A级或B级,留抵退税政策能否享受?”为进一步推进留抵退税宣传辅导工作,天津东疆港税务局于近日举办“税务体验师”活动,邀请11名符合留抵退税条件的企业“体验师”,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留抵退税体验交流。

在线上体验环节,东疆港税务局在线为5名税务体验师进行政策讲解和业务辅导,指导体验师在电子税务局线上申请留抵退税,体验留抵退税完整的退税流程。在线下,6名税务体验师受邀走进办税服务厅及咨询服务室,通过实地参观、预约办税体验及留抵退税审核演示等方式,“沉浸式”体验留抵退税。活动结束后,税务部门与体验师进行面对面座谈,积极听取企业留抵退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参加活动的天津津智租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体验活动让我们身临其境了解了留抵退税政策和流程,直观感受到东疆税务局落实留抵退税政策的力度和速度。”留抵退税作为助力企业发展的红利政策,极大地缓解了企业资金困难等方面的问题。下一步,东疆港税务局将持续加强政策宣传辅导,有针对性地开展答疑,实现简办、快办,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为企业“轻装快跑”添能蓄力。

来源:天津东疆港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