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开展税宣进社区活动

2022年04月28日15:1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有效发挥税收宣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作用,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紧紧围绕2022年税收宣传月“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开展税宣进社区活动,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红桥区税务局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政策宣传小组,针对广大居民关注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个性化问题,提前汇总形成“政策大礼包”。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走进红桥区新春花苑社区、万华里社区和庆风里社区,通过主动上门送服务、“点对点”走访问需、“一对一”政策辅导、“面对面”纾困解难,开展“政策上门服务到家”宣传辅导活动,将税法知识与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居民的“家门口”,有效提升了居民的税收法律意识和税法遵从意识。

活动中,社区的税收政策咨询台吸引了很多居民的驻足关注,区局干部热情地向现场市民派发减税降费宣传手册,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辅导群众进行社保缴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贴心、惠民的服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市民对这种“零距离、惠民生”的宣传方式连连点赞。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持续全方位、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要用税费的“减法”和服务的“加法”,做惠民的“乘法”,让税收政策红利和便民春风宣传“动”起来,“奔跑”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身边。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