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交流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办

2022年04月28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4月28日电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头脑,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今天,“坚定制度自信 筑牢忠诚根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交流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办。来自滨海新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高职)80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加。

会上,滨海新区教师发展中心思政教研员、正高级教师郭瑞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讲解。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同盛学校李慧敏老师、滨海新区汉沽第二中学邵奕航老师、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苗立芹老师、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段国鹏老师,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教材中“我国的政治制度”这一主题分别进行备课交流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有机融入课程教学,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作用。活动由天津滨海新区教体局组织举办,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研究联盟、滨海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研究联盟、天津市区校思政课协同培训与研修基地(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新区教师发展中心、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共同承办。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