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和市内老年团旅游

2022年04月29日09:4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和市内老年团旅游

  4月28日,记者从天津市文旅局获悉,即日起全市暂停旅行社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和老年团旅游。

  据了解,在市文旅局最新发布的《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暂停我市旅行社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和老年团旅游有关工作的通知》中,明确了根据本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贯彻落实市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从即日起,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停本市行政区域内组织老年团旅游业务。同时,要求各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区两级文化市场执法机构要对本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进行全面告知、全面排查,并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企业开展督导和检查,确保严格落实,对拒不执行的企业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相关部门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有序恢复上述业务。(记者刘宇)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