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宁河税务:税法课堂在云端 税收春风伴成长

2022年04月29日15:55 |
小字号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要了解税收、遵从税法,将来做诚信纳税的好公民。”天津市宁河区芦台二中的一名八年级学生在听完税收知识课后说道。

为持续深化税收宣传月活动,近日,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该局工作人员提前录制面向青少年的高质量税收知识讲解视频,投放到该区芦台二中网上授课系统,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收课”。

“税收课”上,该局税务干部以个人所得税为主要授课内容,用生动的税收故事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税收的概念,个人所得税征收范围、计算方法等内容,让同学们对个人所得税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鼓励学生将所学所感向家长、向身边朋友广泛宣传,争当小小税收宣传员,共同为营造积极和谐的税收征纳环境努力。

“下一步,宁河区税务局将推进税法宣传常态化,围绕不同纳税主体,探索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让社会大众更好地了解税收、感知税收,提升公民税收法律意识和税法遵从度。”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