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线上抵押推动普惠金融蓬勃发展

2022年04月29日16:05 |
小字号

普惠金融深入推进的背景下,随着作业流程优化、风险防控等相关配套建设的日益完善,邮储银行线上抵押e贷应势而生。抵押e贷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办理材料多、时间长、流程繁琐等问题的全新尝试,服务对象为生产经营稳定、具有优质房产作为担保方式的小微企业,经手机银行线上授权申请后,运用邮储银行小微易贷模型能够即时完成贷款线上审批,通过后可线上办理抵押业务,进一步压缩业务办理时长。

天津市双盈源肉类贸易有限公司自2019年起开始在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办理传统线下抵押贷款。今年年初,因疫情影响,企业回款受阻,又急需资金支付货款,通过客户经理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为企业制定了新的贷款方案——抵押e贷。该公司仅用4天就收到了银行贷款。

据统计,抵押e贷上线半年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已放款近6000万元,满足信贷融资“短、频、急”的需求,实现“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客户省成本”。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