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农商银行成功发行三年期小微金融债券 利率2.98%

2022年05月01日08:28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农商银行成功发行三年期小微金融债券 利率2.98%

4月26日,天津农商银行2022年首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期限3年期,信用等级AAA级,发行利率为2.98%,为近期城商行、农商行同类产品发行利率较低水平。本期债券得到了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多层次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认购,全场认购倍数达2.8倍,展现了该行引金融“活水”赋能实体经济的决心与信心,体现了市场对天津地方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

本次小微金融债券的成功发行,将优质低成本资金引入实体经济,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利率,展现了作为地方国有金融机构践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长期以来,天津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基”做大多层次“朋友圈”,以“交易为锚”持续提升市场参与度,以“投研为路”引领资产负债结构优化,以“创新为翼”实现业务模式转变,以“科技赋能”推进经营管理工具重塑,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找准金融服务重点,提升金融资源配置效率,筑牢金融风险防控底线,提质增效、回归本源、树立信心,积极维护地方金融市场稳定。

未来,天津农商银行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紧密围绕“3510”战略目标,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打造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崔新耀、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