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2日09:26 |
小字号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组织开展了“税务青年说”“红色阵地游”等系列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税收华彩篇章。

“告别了母亲,背起了行装,勇敢地向困难进军,战胜那风暴冰霜!”这是第三税务分局青年干部郑力鸣正在为大家讲述北京青年志愿垦荒队的先进事迹,真挚的感情、铿锵的语言令现场的观众深受感染、备受鼓舞,青年志愿者们英勇无畏、吃苦奉献的精神激励着第三税务分局的全体青年干部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青年干部思想教育的学堂还延伸到了红色教育阵地,在张园——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和中共天津市委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奠基岁月”“张园往事”等珍贵历史文物资料,重温了天津在抗日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艰辛历史,深刻领悟了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第三税务分局的青年干部们纷纷举起右拳,用嘹亮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沉甸甸的责任。

“重温入团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与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团的誓言,就是更加激励现在,恪守自己的承诺,真正对得起‘团员’的称号,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能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税务分局共青团支部书记何欢说。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