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擦亮文明窗口 唱响青春之歌

2022年05月04日10:22 |
小字号

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积极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全体青年干部将税惠政策落实工作与“全国青年文明号”系列活动结合起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和期盼,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该局坚持推动创建活动与优化纳税服务紧密结合,不断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制定“组合式政策优惠红利纸”,向进厅企业发放“服务卡”“明白纸”,在办税服务厅电子屏幕播放宣传片,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展板,设置专题展台,制作“一次性告知卡”等方式努力让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不断优化导税制度,设置青年文明示范岗,以优质服务擦亮群众满意金字招牌。依托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大力推广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发票邮寄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导税服务人员提供预审和政策解答服务,让纳税人感受到了“如影随形”的办税便利。

“感谢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细致的政策解答,才让我们这次办理业务非常顺利高效,为你们点赞!”一名企业办税人员发出由衷感慨。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持续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与促进青年成长紧密结合,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为了加强业务技能水平,利用例会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学习最近出台的税收政策,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大学习、大讨论、大服务”活动以及“8090话改革”青年大论坛活动,并利用“每日微学习-每月小课堂-每月大讲堂的方式”,全面加深青年干部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提高业务操作熟练度,最大限度提升服务质效,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青年干部们始终秉持着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用实际行动在他们的青春“税”月里收获了成就感、幸福感、满足感、荣誉感。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不断强化学习意识,紧盯关键环节、攻关技术难点,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为生态城税收现代化贡献税务青春力量。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