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五一”假期结束后继续不限号

2022年05月04日12:33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假期结束后 继续不限号

“五一”假期接近尾声,“天津交警”官方微博针对网友关于“5月5日限号吗”的提问,给出最新回应:5月5日不限号。此外,公安交管部门多项提示,助踏上返程之路的市民平安出行。

公安交管部门介绍,5月3日下午至5月4日,高速公路陆续出现返程高峰,津蓟等部分重点高速公路重点收费站、延长线出现缓行情况。高速交警加大警力投入、增加巡查频次、强化疏导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高速交警提示:自驾返程途中不要将高速公路上的“生命通道”作为“超车道”“停车区”“休息区”;一人一座,杜绝驾乘超员车;不要为了赶在免费时间内驶离高速公路,而冒险超速行驶;杜绝疲劳驾驶,高速自驾,驾驶人连续驾驶不得超过4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行车中注意观察高速提示牌,提前并道,如果错过高速出口,一定要将错就错,到下一出口再驶离高速,虽然多走了一些路程,但这样才最安全。(记者王赫岩 通讯员刘媛)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