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让青春在岗位上绽放光芒

2022年05月05日11:04 |
小字号

大港作业区青年清除作业区障碍物。王培摄

近日,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团员青年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建团百年。

大港作业区的青年们来到港清三线与独流减河交叉点南侧,在这里将对300米管道巡检路上方的杂草等障碍物进行清除,以实际行动向青春礼赞。按照既定的管道定位从两端出发,向中间点推进的活动路线,大家分工明确,你定位、我割草、他修剪杂乱树枝。一边活动,一边晒成果、讲心得。同时,管网青年通过参与“云合唱”,共庆建团百年。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教育实践课,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定会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最爱的岗位,做新时代的管网青年。

来源: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