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有志有为勇担当 让青春闪耀光芒

2022年05月06日16:08 |
小字号

“我们是税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在智慧税务发展、提升服务质效工作实践中进一步锤炼自身,努力成为有志有为勇于担当的税务铁军一员,赓续红色血脉,让青春闪耀光芒。”河东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李旭彤参观“中华百年看天津”展览后表示。

据了解,近日河东区税务局团总支以“兴税强国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干部参观“中华百年看天津”展览,深切体悟党史和天津社会发展史、汇聚奋进力量。参观过程中,青年税务干部沉浸在一件件文物背后的故事里,深刻体会每一段历史时期青年的担当作为。

“河东区税务局团总支将继续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引领团员青年干部坚守“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肩负时代发展重任,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局团委书记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