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年05月09日09:3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聚焦重点任务 狠抓关键环节

  5月7日,天津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国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推进天津市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赵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最实举措,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在四个方面持续用力发力。一是在线索核查上持续用力发力。要广泛发动群众,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排查梳理重点案件,提高线索发现能力,迅速核实依法办理,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全面清除风险隐患。二是在依法打击上持续用力发力。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依法快侦快破、快捕快诉快判,严格把握法律政策界限,确保精准打击、有力惩戒、形成声势、打出声威,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三是在宣传发动上持续用力发力。要广泛开展社会面宣传,充分调动基层组织、综治中心、社区网格员力量,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宣传,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四是在组织领导上持续用力发力。市专项办要牵头协调、统筹推进、督办落实;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挥职能优势,履行工作职责;各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细化工作举措、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记者 韩雯)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