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公安宝坻分局:创优出入境审批服务 企业群众办事痛快又舒心

2022年05月10日11:38 |
小字号

天津公安宝坻分局以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创新服务,落实政策,健全“有事即办、急事快办、特事特办、难事帮办”服务机制,让企业办事更便捷、更高效、更痛快、更舒心。

日前,位于天津市宝坻区的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最后一批员工顺利办好了出入境手续,28名员工如期前往境外工厂进行设备调试。而从走访企业到审查,再到手续办理完成,公安宝坻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民警仅用了4个工作日,务实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点赞。艾尔姆公司高级人力资源专员刘璐说:“因为疫情期间很紧急,民警工作人员帮我们简化流程,细致讲解,给予了很大支持。”

今年,艾尔姆公司的境外工厂新上马了一条生产线,设备调试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国内工厂熟练技工支援。面对企业的迫切需求,公安宝坻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民警迅速上门对接服务。

公安宝坻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大队长张楠说:“我们第一时间对企业及28名准备出境的员工进行了实质性审查。同时,积极地协调上级部门,并且指派专人与企业进行对接,以最快的效率、最短的时间为员工办理了出入境证件手续。”他表示,宝坻分局在出入境接待大厅增设了十大产业联盟服务窗口,为确实有急需的企业开通急事急办的绿色通道,并且提供上门办证的服务,让外籍人才在宝坻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安心,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直以来,公安宝坻分局不断优化出入境手续办理,在增设窗口、优化流程、缩短审批时间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惠企便民举措,提升了服务质效,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来源:天津公安宝坻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