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云账户将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2022年05月11日09: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账户将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日前在我市召开的相关发布会上表示,企业将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创新”展区,全面展示在津创新创业、推动数字经济和灵活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这将是云账户第四年参加世界智能大会。

  成立于2016年8月的云账户面向全国10000多家平台和6500多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灵活就业服务。2021年实现收入525.29亿元,纳税33.6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和23%,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6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3位。今年一季度,实现收入203.46亿元,纳税12.6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1%和112%。去年,党中央授予云账户党委“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云账户董事长杨晖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支撑这些成绩的背后,是云账户这些年不断创新的勇气以及抢抓智能新时代机遇的智慧。其推出的个体经营者“线上秒批”电子营业执照服务,从审批到拿照,全程不见面,帮助外卖小哥、维修师傅、保洁阿姨等个体经营者第一时间接单干活、获得收入。目前,云账户可以全网通办40多个审核项目,人脸识别就能秒批、秒办。云账户还与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打通技术接口,通过这些单位累计比对涉嫌赌博、传销、在逃、拐骗、走私以及社保、征信等数据数百万人次,极大提升社会风控能力。(记者 吴巧君)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