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航大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1日10:20 |
小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民航大学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视频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航大校领导、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勤业楼第一会议室观看直播。

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立即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全国团学组织、全国广大团员青年以及广大团干部的要求和希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清晰认识自身使命,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中航大青年学子要始终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在抗击疫情、五育并举、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代表,努力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中航大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牢记“明德至善 弘毅兴邦”的校训,在民航强国建设中争先锋,当闯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会场由各党委负责领导,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场由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团学组织在该校北区学生中心进行观看。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