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与静海区税务局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3日15:43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税务局各项工作要求,今年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和静海区税务局坚持集智共建、互看互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依法治税、智慧税务和税收征管服务中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交流探讨,不断提升基层税收治理水平。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与静海区税务局相关部门在静海区税务局“面对面”交流座谈,就法制建设、缓税退税、智慧税务、纳税服务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近期退税减税缓税、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等工作分享了各自工作情况,重点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不足、相关工作下一步的想法及打算。

交流座谈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相关部门来到静海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实地了解办税服务厅办税区域、窗口设置、人员配置以及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就青年干部培养交流了工作经验。静海区税务局介绍了区局在青年干部轮岗、导师制学习、廉政教育、以学促干、以干带学、关心关爱干部成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为青年干部搭建舞台,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一行参观了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这个全国第一家以循环经济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再生资源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如何开展精细服务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在互动交流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在探讨中集思广益、提出措施,双方一致表示通过兄弟单位间的互学互促,能够对比查找到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对于共同谋划思考做好新时期税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举措。接下来两局将继续加深交流学习,形成长效机制,真正让联学共研升华为破局变革的催化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效。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