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宁河税务:精细辅导 提升质效 扎实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

2022年05月19日16:59 |
小字号

“感谢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帮助我们享受到了政策红利,留抵退税款极大地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解决了企业经营的实际困难,让我们对未来经营发展的信心大增!”天津正海广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臧先生感谢道。

为贯彻落实好退税减税优惠政策,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不断加强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政策宣传辅导,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辅导、短信通知等方式,将最新的优惠政策精准送达到纳税人,帮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利好。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前期资金投入大,由于疫情影响,目前企业资金链比较紧张。“听了税务部门的细致讲解,我公司符合一次性退还存量留抵的申请条件,提交申请后,到账的退税款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继续加大研发技术的投入!”臧先生说道。

该局工作人员重点针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了优惠政策的宣传,充分利用政策文件、案例等资料,通过“一对一”纳税辅导,让纳税人了解增值税留抵退税、加速折旧等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我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做好退税减税政策的宣传辅导,优化办理流程、加快退税审核,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让退税减税滋润更多的企业,助力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轻装上阵。”该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