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聚焦线上话税收 政策红利入万家

2022年05月20日08:54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日前,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围绕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六税两费”“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线上重点解读。

活动中,和平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燕梅,和平区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蔡杰华,和平区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副科长陈勇在线宣传讲解了各项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适用范围和享受方式,细心解释了各项政策的延长期限和注意事项,尽可能把税费政策线上打包、“送货上门”,通过和纳税人缴费人进行零距离沟通交流,积极回应了大家关切的热点问题。

据了解,此次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将对辖区内更多中小企业带来资金“活水”,对激发和平区税收营商环境、涵养经济税源有着重要影响。下一步,和平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诉求为切入点,通过微课堂、和平税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线上连线企业代表问需问难,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