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联合走访送服务 让退税真金白银为市场主体添信心

2022年05月20日10:01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和区政府办联合走进月坛大厦,为月坛商厦及驻厦企业开展面对面“问计问需”活动。

据了解,因疫情原因,该企业的房屋出租经营受到很大影响。经过实地辅导和初步计算,该公司4月起可享受留抵退税。“真没想到区税务局和区政府办联合走进商厦为我们面对面送政策送服务。”泉舜月坛(天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泉表示,“退税款带给企业的是增添了渡过疫情难关的信心。”

税务干部针对驻厦企业特点和需求,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减负担,以企业实际需求和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围绕优化区域税收营商环境、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提升纾困解难服务质效等方面深入交流辅导。针对驻厦企业的贷款需求,税务干部还就税易贷等给予详细解答,鼓励企业以信换贷蓄能前行。

“河东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加大‘税企协同’工作力度,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服好务,推动便民办税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让退税真金白银为市场主体增添发展信心。”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