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收优惠为“专精特新”企业赋动能添动力

2022年05月21日13:07 |
小字号

“我们作为一家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近两年来享受到研发费加计扣除和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多项优惠政策。最近又享受到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和税务部门的服务,都很给力!”从事污水处理和水生态修复的“专精特新”企业——天津海之凰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女士说。

为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积极联动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密切关注区内35家“专精特新”企业的生产经营动态,全面梳理企业可享受的个性化税收政策,并量身打造享受优惠档案,通过定期开展政策辅导和优惠提醒,为企业发展赋动能添动力。

“在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下,我们去年享受出口退税360余万元。今年4月1日新实施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又给我们优惠加码。”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是天津港保税区的一家市级“专精特新”示范标杆企业,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辉介绍说,“退税款的到账为公司采购原材料、扩大经营规模提供了非常有力的资金帮助。目前我们公司的电线电缆产品已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相信有税务部门的保驾护航,我们的发展之路会越走越顺畅。”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