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微载体”释放税费服务“大能量”

2022年05月25日10:31 |
小字号

为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多渠道、深层次加强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工作,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以“三微”为载体,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实践载体,充分发挥“微载体”助力提升服务质效的“应有所为、已有所为、大有所为”重要作用。

该局立足稽查主业,录制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宣讲“微音频”,以稽查案例为主线、以故事讲述为载体、以政策宣传为落脚,开展政策解读、精准辅导。同时,拍摄制作《诚·就》微电影和公益广告,以修复个人信用为主线,将主题升华至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助力化解疫情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以落实税收扶持政策等服务举措成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梦想摇篮。

该局联合市局稽查局及其他跨区域稽查局,共同推出“稽查云讲堂”动漫作品,“线上+线下”双线展播,精选“利用涉疫税收优惠政策虚开发票案”,深挖案件细节,通过动漫人物的“讲、演、问、思”,加深纳税人对税法知识的认识,达到小案件大看头、找亮点有讲头、精制作吸眼球、活讲解有益头重要作用。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