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举行“勇担复兴大任 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26日10:26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举行了以“勇担复兴大任 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以主会场线下参赛、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区局青年理论小组的成员们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胡昕茗代表局党委致辞,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踔厉奋发当自强,青春赛道勇争先;二是激流勇进立潮头,堪当重任税务兴;三是接力奋斗扛红旗,传承精神建新功。号召全局青年干部,一定要加速奔跑起来,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奋力奔跑在实现税收现代化的赛道上,奔跑在为西青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赛道上,奔跑在为税收梦想和人生华章不懈奋斗的赛道上,跑出青年一代的最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来自区局各部门的十名参赛选手从三十多人的初赛中脱颖而出,共同角逐这次演讲比赛的冠军。他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用诚挚的情感讴歌时代和青春,用朴实的语言讲述青年干部的担当和成长之路。演讲者们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各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打分,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比赛结束后,西青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薪火相传,绽放芳华,成为忠诚于党、终身好学、实干创新、视野宏阔、廉洁自律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成为天津税务铁军中的排头兵,为西青的税收事业贡献出澎湃的青春力量。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