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针灸和草药(英文)》被DOAJ数据库收录

2022年05月26日17:08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近日,天津中医药大学和中华中医药学会共同主办的《针灸和草药(英文)》(AHM)正式通过开放获取期刊目录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简称DOAJ)评估并收录。这标志着该期刊质量控制和开放获取政策已达到国际标准,对进一步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扩大期刊传播范围、加强期刊学术质量建设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针灸和草药(英文)》于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办刊宗旨以循证医学研究为特色,刊载针灸和草药创新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成果转化,服务中医药国际化发展。

该刊被DOAJ数据库收录,表明期刊遵循了较高的学术准则和出版标准,也有利于提高期刊传播效力和国际影响力,未来将为“讲好中医药科学故事”提供一个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记者段玮)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