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建行天津河北支行金库中心抗疫服务两不误

2022年05月28日11:36 |
小字号

在天津市众志成城防控新冠肺炎之际,建行天津河北支行金库中心团队坚守岗位,保障全行现金运营,严守流通中的现金风险“关口”,接力做好特殊时期的现金管理和服务响应。

金库中心虽然是支持保障部门,但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当得知河北区全域纳入防范区后,河北支行金库中心迅速反应,团队8名员工全部驻行留守,“全天候”坚守工作岗位,统筹网点所需现金,每日清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网点的营业情况,做好押运车辆及线路的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复杂多变,无论营业网点如何安排营业、停业时间,金库中心都能第一时间响应,做好应对工作。

金库中心联动支行营业部严格执行天津市疫情防控政策,采取严格防疫措施,在确保防护安全的前提下,直接对接该行重点机构客户,如南开医院、天津站、天津西站等民生保障单位,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保证上门收单、送单、收款、送款等服务的顺利进行。截至5月23日上门服务收单35笔、清点现金13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作为现金流转的中心,金库是现金投放的起点和回笼的终点。河北支行金库中心认真落实分、支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严守风险关口,严格落实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加强对现金实物的消毒安排,确保经手现金的使用安全。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他们选择了坚守,把好关、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现金供应与服务保障工作,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助力、护航。

来源: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