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 协同保障解决涉税诉求

2022年05月30日16:10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双街税务所收到了一份来自某企业工作人员饶女士的特殊快递——一面写有“人民好公仆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

据悉,饶女士因北辰区某企业出售商品后开具增值税发票问题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了反映。接到工单后,北辰区税务局双街税务所税务干部王洋及时与其进行电话联系,详细了解饶女士与企业间的具体纠纷,积极与购销双方进行沟通,有效化解了双方矛盾。饶女士表示:“一个多月了,之前多方投诉举报都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没想到税务局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大难题!在疫情期间,北辰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耐心倾听我们的诉求,主动作为,贴心服务,真是太感谢了!”

近期,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办税缴费服务不断档,北辰区税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干部开展集中办公,以“就近承接”为原则,成立科所互助组,有序进行业务对接,协同保障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涉税诉求。

下一步,北辰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盼愁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防疫不放松、服务不断档,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税费服务质量提升贡献更多的积极力量。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