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6月1日起天津车船税缴纳实行新规

2022年05月31日18: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5月31日电 从天津市税务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全市车船税征收工作,自2022年6月1日起,天津市各机动车检测检验场所停止受理代征车船税业务,纳税人可以在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时一并缴纳车船税。同时,税务部门在防疫期间还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纳税人可通过天津税务APP完成自助缴税。

该局在全市各机动车检测检验场所张贴了宣传海报,指导纳税人下载安装天津税务APP同步完成缴税。同时还利用报纸、主流新闻媒体等媒介广泛宣传车船税缴纳的新规定。此外,全市各办税服务厅也做好相应准备,加强对纳税人的宣传服务。下一步,该局还将不断完善线上缴税系统,积极会同市车管所开展线上查验车船税,提升车船税智能办税服务水平。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