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创新推出“线上医保贷”

2022年06月01日10:40 |
小字号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创新推出普惠特色产品“线上医保贷”,实现客户全流程线上申请、审批、签约、提款。担保方式为信用,线上核额,系统秒批,打造了客户从申请到提交不足3分钟的极致融资体验。

“线上医保贷”是基于交通银行与市金融局“津心融”数据交互的优势,为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量身定制的普惠贷款产品,产品设计依赖于客户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的大数据模型,评估企业资金需求,核定信用授信额度,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天津河东某门诊部急需资金采购大量防疫物资,交通银行客户经理为企业办理了“线上医保贷”业务,客户通过手机扫码申请便成功获得了预授信额度107.8万元,并于次日顺利完成提款。天津津南某医院,企业得知应用医保数据即可获得银行贷款后,第一时间申请了交行医保贷,立即获得了76.9万元预授信额度。企业反馈,线上流程操作简单,信用贷款,快速核额,大大提升了医保客户融资体验,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

“线上医保贷”将以客户为中心而持续完善,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将不断加强“金融科技+场景金融”的融合,把医保贷打造成一款围绕客户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打通企业在线开户、融资、结算等多个环节,实现医保客户随时随地的一键申请,让小微客户体验到一站式、综合化的贴心服务。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