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男排出征巴西参加世界联赛 津男排主攻手袁党毅在列

2022年06月02日13:26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男排主攻手袁党毅在列

  中国男排一行5月31日启程奔赴巴西,开启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征程,这也是全队时隔两年重返世界联赛舞台。中国男排此次有17名球员随队出征,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攻手袁党毅也是其中一员。

  中国男排此前在主帅吴胜的带领下,在广东江门基地进行了为期50天的封闭集训,队员们在体能和技术层面做了充分准备。同时,主帅吴胜也对全队的整体技战术进行了细致打磨。重返世界男排联赛舞台,是中国男排为冲击巴黎奥运会资格迈出的第一步,前后排技术能力均衡的袁党毅成功入选参赛名单。此外,之前一直在国外征战、上赛季效力于日本三得利太阳鸟男排的国手副攻彭世坤将直接前往巴西与全队会合。

  在今年的世界联赛中,中国男排将在三周分站赛先后转战巴西巴西利亚、菲律宾奎松、波兰格但斯克。吴胜表示:“这次出去,主要是看看我们跟世界顶尖的男排队伍差距到底在哪儿,其次是看看世界排坛的发展趋势。”(记者谢晨)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