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李鸿忠金湘军检查端午假期全市值班值守情况

2022年06月03日11:0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鸿忠金湘军检查端午假期全市值班值守情况

  6月2日傍晚,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来到市委总值班室,检查端午假期全市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责任体系,周密部署、担当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委副书记金湘军参加。

  在市委总值班室,李鸿忠详细察看视频监控系统,深入了解商贸街区、国道入市口、交通场站等人流车流情况,并认真查阅各区值班信息表。

  李鸿忠对全市节日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增强核酸筛查预警科学性主动性,切实落实“四早”要求。严格落实景区景点限量预约错峰、健康监测等防控举措,强化商超、农贸市场、文化场馆等重要场所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防止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扎堆,做好日常清洁、通风和消毒等防控工作。要强化经济运行要素调度,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水、电、气、公交等公共服务管理单位要强化值班运营,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保障城市平稳运行。要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加强社会面治安巡查,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每天有一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工作区域带班值班,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到在岗在状态。加强督查检查和明察暗访,督促值班值守各项责任落实到位。(记者 魏彧 于春沣)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