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尊享十条”服务优抚对象

2022年06月13日11:0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尊享十条”服务优抚对象

  为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新模式、新途径,6月11日,天津市河东区与多家医疗养老部门单位举行拥军优抚医疗养老服务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在全市率先推出医疗养老服务“尊享十条”,为全市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社会化医疗及养老服务。

  据了解,在签约仪式上,武警特色医学中心、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天津河东斯坦姆眼科医院、天津瑞澄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河东区卫健委、河东区民政局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河东区拥军优抚再扩“朋友圈”,在原有的商超、保险、汽车、金融等领域深化社会化服务的基础上,立足医养行业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市率先推出医疗养老服务举措“尊享十条”。主要内容包括:窗口优先服务、实施费用补助、开辟绿色通道、军休干部优待、养老多点覆盖、签约家庭医生、专属优惠活动、提供义诊项目、加强上门服务及健康知识讲座。为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军休干部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达到“大病住院更快捷,日常就医更方便,养老服务更全面”的尊享标准,进一步完善河东区拥军优抚医疗养老服务体系,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尊崇与厚爱。(记者马明)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