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2022年06月15日09:0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16日召开。6月14日下午,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嘱托,陆续抵达住地报到。在今后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在大会上履职尽责、传递民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4日下午2点开始,在市委党校二住地,来自和平区代表团、西青区代表团、河西区代表团、市级机关(二)代表团等代表团的代表们陆续抵达。报到现场,代表们积极主动配合大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一米线的间隔距离,逐一进行测温、扫码、核酸检测,整个报到流程有条不紊、便捷高效。

  参会的代表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来自经济、科技、政法、文教、医卫等各行业、各领域的基层党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虽然大会还未开幕,但不少代表已经进入了“热备”状态。完成报到程序后,大家迅速投入工作,有人认真翻阅着会议资料,有人则为分组发言进行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好本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认真听取、审议报告,将大会精神传达贯彻好,为未来五年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组图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6月14日下午,出席党代会的各代表团陆续抵达各自住地报到。(记者李杨 记者 尉迟健平摄)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