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笃行实干 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宝坻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06月17日11:36 |
小字号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宝坻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备受激励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笃行实干,开创更加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

上午9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区级领导同志们分别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收看实况直播。大家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主线清晰、求真务实,既鼓舞人心、更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引领性、系统性、创新性和实践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加强统筹谋划,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目标要求落地落实。

同一时间,全区各部门、街镇、园区和市民群众也集中或自发组织收看市党代会直播盛况,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春喜表示,此次党代会明确了天津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让我们感受到天津市面对新发展、新机遇时开拓创新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决心和砥砺前行的恒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做到学以致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史各庄镇窦家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国红谈到,看完党代会开幕式心情澎湃,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发改委协同发展科科长王秀英说,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我们要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读、融会贯通地悟,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推动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入行。

宝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学生三队队长张梦儒说,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团结奋进,凝聚力量,提升城市的温度,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团结一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将市党代会描绘的未来五年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山表示,全委上下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谋划工作、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我们将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让发展改革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区人民。

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高志兴说,报告求真务实、立意高远,让每位开发区的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强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要素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集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听了今天的会议,给了我以后更大的动力。”天津华泰建业有限公司投资服务一部部长赵昌红表示,作为一名负责招商工作的人员,以后在为企业服务中,自己会更加用心用情。在对接园区的闲置低效企业中,会主动摸排企业的详细信息,积极对接优质项目,把符合园区的产业定位的好的项目积极地引入到园区,也帮助闲置低效企业来进行有效盘活,更好地推动宝坻的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宝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委副书记李林彬谈到,我们要自觉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找准前进方向,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发展,依托“党建+社会工作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的联动社会治理创新模式,立足本身岗位,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专业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模式,团结带领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中深耕细作,开拓创新,发挥积极作用。

口东镇党委书记周海秋:我们要将党代会精神同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城创卫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凝心聚力出真招、提效能、办实事,奋力推动镇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宝坻区上下将锚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部署,聚焦区委“一二三四五六”总体要求,全面推进“六大行动”,不懈奋斗、勇毅前行,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宝坻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市宝坻区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