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 织密服务网

2022年06月17日16:30 |
小字号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一把手走流程”工作,积极依托该项工作机制检验各项改革措施落地成效,及时发现工作短板,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在河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的带动下,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积极走进办税服务厅,了解税惠政策享受情况,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

“办理涉税业务难不难?我们的服务怎么样?今年的税费优惠政策都及时享受到了吗?现在经营情况好些了吗?”在该局“一把手走流程”服务专窗,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贠明军为河东区拓卜珠宝首饰工作室个体业主曾思卓办理重置申报密码业务的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税惠优惠享受到了,经营也有起色了,税务局的服务我们都很满意。”曾思卓边办理业务边说。

“河东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通过‘一把手走流程’活动的开展,准确把握一线管理服务现状,及时发现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同时结合税费服务质效提升、智慧税务建设工作的开展,织密服务网,深化征管改革,实现税费服务质效再提升、税收营商环境再优化、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再提高。”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