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公安交管部门开展专项行动 一晚查处27名“酒司机”

2022年06月19日09:5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晚查处27名“酒司机”

  6月17日夜间至18日清晨,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铁拳2022”专项行动,多警联动现场共查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27起,其中醉驾8起。

  当日,交警河北支队王串场大队在金钟河大街地道开展行动时,一辆小轿车行至检查点位,交警使用无接触酒精检测仪检查,仪器报警显示“有酒”。后经检测,该驾驶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面对检测结果,该驾驶人竟然辩称是因为检测时自己一直在吃话梅。随后交警将该驾驶人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在前往医院的路上,该驾驶人承认晚饭时喝了酒。

  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双口大队交警在津霸公路沿线开展行动时发现,一辆小客车行驶轨迹异常,执勤交警立即依法对其拦检。经检测,该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已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标准。该驾驶人自述,当晚他在烧烤店吃饭喝酒后,打算去附近办事情,认为自己饮酒不多而且驾驶距离较劲,便心存侥幸违法酒驾。随后,交警依法对该驾驶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处罚。(记者王赫岩)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