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船员核酸要过期 民警协调解难题

2022年06月19日09:56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船员核酸要过期 民警协调解难题

  “如果再不登轮,两名船员的核酸检测就要过期了。延期登轮会大大影响船舶装卸货物进度,急死我们了!”近日,塘沽边检站接到某船舶代理公司的求助后,立即为船员换班开启“绿色通道”。

  据了解,码头要求登轮船员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可停靠码头的某轮因离船船员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按规定无法办理船员登船手续。塘沽边检站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与海关、卫健委等部门就离船船员核酸检测结果、换班批准函件等环节主动对接。在接到可以为船员换班的函件后,塘沽边检站民警第一时间为两名登轮船员办理了边检手续,同时安排民警前往码头,为离船船员进行人证对照。

  换班计划受阻会给码头企业及船东公司带来经济损失,塘沽边检站民警多方协调、快速通关,不到1小时就帮助各方解了燃眉之急。(记者李倩 通讯员付彤 吕秉键)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