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花”张帅开启草地赛连胜模式

2022年06月19日10:00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花”张帅开启草地赛连胜模式

  北京时间6月18日,2022年WTA250伯明翰公开赛激战正酣。双线作战的“津花”张帅开启了草地赛连胜模式,不仅强势晋级女单四强,还携手比利时搭档梅尔滕斯跻身女双四强。

  在女单1/4决赛争夺中,头号种子张帅以2比0(7比5、6比4)直落两盘胜出,成功“三连杀”乌克兰“00后”球员雅思特雷姆斯卡,继2014年伯明翰公开赛、2021年诺丁汉公开赛之后,职业生涯第三次闯入WTA草地巡回赛女单四强。整场比赛,雅思特雷姆斯卡虽然轰出11记ACE球,且多次接发球抢攻得分,不过也有7个双误。张帅在关键时刻打得更加果断和沉稳,从而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凭借本场胜利,张帅收获110个积分,WTA女单即时排名上升至第49位,就此超越郑钦文,重回“中国一姐”位置。下一轮,张帅将与6号种子科斯蒂亚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女双1/4决赛中,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张帅/梅尔滕斯延续良好状态,以2比0(6比2、7比6)击败罗马尼亚组合鲁塞/尼库莱斯库,跻身半决赛。(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